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福建奔驰凌特最高优惠0.8万元 少量现车

福建奔驰凌特最高优惠0.8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3-03 17:0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买奔驰凌特可享受现金优惠0.8万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1T厢式 长轴版2014款 36.8 36.00 0.80
2.1T 手动厢式 长轴加长版2014款 37.8 37.00 0.8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8

福建奔驰  2.1T 手动

福建奔驰  2.1T 手动 福建奔驰  2.1T 手动

从外观来说,简洁的双辐进气格栅镶嵌硕大的奔驰LOGO,并搭配柳叶状前大灯,前脸设计大气时尚。车侧的箱式造型多了几分圆润,车尾的竖排式尾灯位置偏下,同时醒目的福建戴姆勒LOGO表示了它了国产车的身份。

福建奔驰  2.1T 手动

福建奔驰  2.1T 手动  福建奔驰  2.1T 手动

从内饰来说,凌特的内饰设计采用了航空舱式设计理念,舱顶配备白黄双色的流LED灯带以烘托气氛,乘客座椅带左右滑动功能及靠背调节功能,同时椅背还集成了折叠式的小桌板并带杯托,此外座椅均采用双色真皮包裹。

福建奔驰  2.1T 手动

 从动力来说,凌特搭载了一台高压共轨技术的2.2L柴油发动机,并且发动机已达到欧Ⅳ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为专为奔驰商务车高压共轨技术发动机研制的6速手动变速箱,为您的商务出行带来更低油耗、更小噪音和更佳的平顺性。

编辑点评:作为载誉全球大型商务车的凌特,搭配了全新开发的座椅,更大的靠背和更宽的坐垫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这款“大型商务车”的内部空间创造性地采用了航空舱的设计风格。现阶段在青岛地区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0.8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青岛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福建奔驰]
电话:4008-112-233转5163
地址:城阳4S店: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00号 福州路展厅:市南区福州南路101号
优惠促销 校车悲剧再上演 奔驰凌特守护校车安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