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新款S60L动力曝光 有望年中上市

沃尔沃新款S60L动力曝光 有望年中上市

2015-03-02 15:1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了解到,新款沃尔沃S60L将在今年更换全新的发动机动力总成。新车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价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将舍弃传统的五缸发动机,采用三缸以及四缸发动机,动力参数明显增强。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图为现款S60L

据了解,新款S60L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Drive-E发动机,从目前海外车型的动力来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2.0T发动机还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调校,高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

传动方面,1.5T三缸发动机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将匹配6速或8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