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全新概念车发布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三菱全新概念车发布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03-02 12:5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菱对外发布了全新Concept XR-PHEV II渲染图,新车外观内饰全面升级,车身流畅型设计,内饰高科技配置,且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据悉,这款Concept XR-PHEV II是早在2013年东京车展发布XR-PHEV概念车的升级版。但两者也有显著区别,Concept XR-PHEV II的进气口比老款降低,上方进气格栅与两边头灯成一体化设计,两边通风口有镀铬装饰,前脸侵略性极强。而头灯更狭长犀利,轮毂设计更为精致。新车轴距为2670mm,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90mm/1620mm,内饰采用2+2布局,设计简洁大气,极富未来感。

三菱Concept XR-PHEV II标配前轮驱动,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采用电发动机+12kWh电池模组的动力阵容,电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 HP;其电池组置于车前端底部,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0 g/km,节能环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