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1.5L/1.5T发动机 新昂科拉动力信息曝光

1.5L/1.5T发动机 新昂科拉动力信息曝光

2015-03-02 12:4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根据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显示,新款别克昂克拉即将换装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昂科拉将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L3G,与新一代科鲁兹同款,其最大功率为84kW(114PS),峰值扭矩146Nm。这台1.5L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  1.4T 自动

而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LFV,也搭载在昂科威上,其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