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全新锐界5月20日将上市 预售价发布

国产全新锐界5月20日将上市 预售价发布

2015-03-02 12:2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国产全新锐界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发布了该车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25.88-43.68万元。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新锐界在外观以及动力方面都做出了较大的改动。我们已经对这辆车做过详细的静态体验了,请点击延伸阅读观看。

全新锐界预售
车型名称 预售价
新锐界5座版 25.88万起
新锐界7座版 28.58-43.6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锐界前脸与海外版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车身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依次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新车将标配LED组合式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除了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

配置方面,新一代锐界的配置非常丰富。新车将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四门一键式升降车窗等。高配车型还配备有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LED可调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辅助、360度可视影像、前挡风玻璃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锐界将搭载两款EcoBoos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另一款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7款车型当中3款为前驱车型,4款为四驱车型,其中2.0L GTDi 两驱豪锐型标配为前驱,并可选配四驱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