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引入国内 铃木全新一代维特拉SUV解析

将引入国内 铃木全新一代维特拉SUV解析

2015-03-02 09:4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铃木品牌一直致力于小型车的研发,而随着SUV市场的日趋火爆,铃木也随着这股大潮,将旗下紧凑型SUV维特拉车型再一次进行了升级,据消息称新车通过长安铃木引入国内,想必这也会使长安铃木的产品布局进一步丰富。

内饰方面,非常简约干练,这也很是符合维特拉的产品定位,同时在配色方面还将退出三种方案供消费者自行选择。新维特拉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M16的1.6升汽油发动机与D16AA 1.6升柴油发动机,同时在变速箱上也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5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自行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