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比亚迪M6最高优惠3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比亚迪M6最高优惠3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5-02-28 17:0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仕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M6大量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0.3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手动舒适型 7座2013款 10.39 10.09 0.3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M6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8

比亚迪  2.4L 手动

比亚迪  2.4L 手动 比亚迪  2.4L 手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M6外观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超大的前车窗可以提供给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厚实饱满的尾部造型,突显出车后视角的力量感。

比亚迪  2.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  2.4L 手动 方向盘整体 比亚迪  2.4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M6内部设计也充分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因素,长/宽/高分别达到4820mm×1810mm×1765mm的7座充裕空间,完全满足政商家各种出行需求。座椅采用防滑高级皮质座椅,颜色依据国人喜好采用浅米色,同时为了减少长途旅行的疲劳,座椅设计更具支撑性。

比亚迪  2.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M6将配备2.4L自动档和2.0L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冠军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最大165马力,最大扭矩215Nm,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针对中国路况全面改进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极大提升了其承载能力,同时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比亚迪M6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青岛地区比亚迪M6大量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0.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青岛仕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仕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32-8610577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山中路11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