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逸动1.6L车型上市 售7.49万-9.49万

新款逸动1.6L车型上市 售7.49万-9.49万

2015-02-27 14:0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推出了新款逸动1.6L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价格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仍为7.49万-9.49万元。

新款逸动1.6L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精英型 7.49
自动精英型 8.39
手动豪华型 7.99
动豪华型 8.89
手动尊贵型 8.59
动尊贵型 9.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逸动1.6L车型全系增配鲨鱼鳍天线,同时配备了新款样式的轮圈。此外,两款豪华版车型增添了导航、倒车影像功能。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的是125马力的1.6L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部分提供有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文/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