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小变化 北京现代ix25 1.6T谍照曝光

外观小变化 北京现代ix25 1.6T谍照曝光

2015-02-28 07: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北京现代SUV ix25已在去年正式上市,该车目前在售的有1.6L和2.0L两种动力可选,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ix25的1.6T动力车型的谍照图片,预计这款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从谍照图上可以看出is25的1.6T车型整体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但中网格栅造型明显和自吸车型有所区别,采用了双幅横条设计,现代的Logo镶嵌在正中。

从谍照图可以看出高配车型采用了全景天窗,而低配车型并没有配置天窗,这款车提供了四款轮圈可以选择,其中最低配车型尾钢轮毂。在外观方面高低配车型也不尽相同,高配车型提供了双色车身,而低配车型,则没有后视镜转向灯。

动力方面,预计ix25的1.6T车型将会搭载型号为G4FJ的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型号与飞思起亚K4相同,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对于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厂家越来越重视产品的竞争力,1.6T车型的推出让ix25在产品竞争力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过其他品牌搭载1.6T的小型SUV在未来也回陆续上市,究竟谁能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还要看自家的产品实力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