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四代梅甘娜量产车首次曝光 或9月亮相

第四代梅甘娜量产车首次曝光 或9月亮相

2015-02-27 09:5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近日,第四代雷诺梅甘娜量产实车首次曝光,新车外观全面升级,融入更多时下时尚设计元素。而动力方面,可选四款动力配置。全新梅甘娜极有可能在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

之前频频曝光新一代梅甘娜测试车,如今终于能一睹实车风采。据悉,雷诺梅甘娜早在在2008年上市,而现款在售车型为梅甘娜第三代,既是雷诺最老牌的车型之一,也位列C级别车竞争力最强的车型之内。从外观来看,第四代梅甘娜比老款身姿更为细长优美,既继承了老款的基本设计风格,也融入了时下最新款ClioEspace的时尚元素。

鉴于新一代梅甘娜与日产Pulsar共同基于CMF平台打造,这两款车型可谓是姐妹车型。动力方面,全新梅甘娜也可能采用雷诺-日产共同研发的发动机,如1.2升TCe 130发动机(130 HP,205 Nm),而高配版车型将搭载1.6T TCe 200发动机(200 HP,260 Nm);柴油版方面,新车可能搭载dCi 130发动机(130 HP,320 Nm),或dCi 160发动机(160 HP,380 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