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新绅宝D70申报图曝光

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新绅宝D70申报图曝光

2015-02-27 09:4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绅宝D70和D70运动版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明显的变化,新款绅宝D70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的设计均有变化,另外,新车的尾部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一系列设计的改变让新车增添了稳重和优雅。

新款绅宝D70运动版的前大灯设计则与现款相同,但是其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后保险杠。从申报图的信息来看,新款绅宝D70采用两种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普通版车型更加稳重优雅,可以吸引中年消费者。而运动版则采用更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来吸引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款绅宝D70将依然搭载1.8T、2.0T和2.3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