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曝光 东风标致2008将新增1.6T车型

配置曝光 东风标致2008将新增1.6T车型

2015-02-26 17:3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据悉,标致2008将新增1.6THP的动力配置,从谍照车型的外观来看,与现有1.6L动力版本并没有什么区别。整体配置与1.6L车型的高配版相似。

新车的雾灯区域带有C型镀铬线条装饰,配置有全景天窗,采用16寸规格的双色辐条轮毂,搭配205/60 R16轮胎。外观方面唯一的区别就是车尾的后备箱盖上的2008标识前,增加了eTHP的专属铭牌。此外保险杠下方的两个方形双出式排气管采用了外露式的设计。

新车采用的1.6T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5Nm/1400-4000rpm,同时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启停技术,可以让车型百公里节油多达15%。(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