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比亚迪F3节能版正式上市 5.19万起

2015款比亚迪F3节能版正式上市 5.19万起

2015-02-26 16:30: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比亚迪官方消息,比亚迪新款F3节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种排量共计五款车型,他们的售价区间为5.19-7.29万元。为何称之为节能版呢,那就是消费者在购买新款F3节能版时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政策和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2015款比亚迪F3节能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19
1.5L 手动豪华型 5.59
1.5L 手动尊贵型 6.29
1.5L 自动豪华型 6.59
1.5L 自动尊贵型 7.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  1.5L 手动

新款F3节能版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在外观方面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双色轮圈。内饰方面,增加了棕色和深色两种内饰供消费者选择。而在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变化。

动力方面,比亚迪F3节能版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