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途安渲染图曝光 9月亮相法兰克福

大众新途安渲染图曝光 9月亮相法兰克福

2015-02-26 16: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外媒曝光了2016大众途安(Touran)渲染图,新车外观设计保守,内饰空间宽广,而且轴距加长,更为舒适。新途安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有望在美国等地发售。

2016大众途安谍照

之前网络上频频曝光新途安谍照,但新车始终伪装严实,这次国外媒体曝光了其假想图,如图所示,新车延续了老款方正笨拙的外观,但作为一款MPV车型,正好可提供宽敞的内饰布局。而加长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腿部空间,宽大的后挡板也更方便货物装卸。

这款紧凑型MPV尺寸比老款增大,但重量比老款要轻100千克,因为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轻量化技术,在保证舒适性、安全性的前提下,能大大降低车重,节省油耗与成本。

全新途安标配前轮驱动,也可选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而与之匹配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将延续高尔夫的动力配置。未来也可能推出一款更为霸气的Cross Touran,标配AWD全时四轮驱动,车身高度也将增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