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大众CC概念车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一代大众CC概念车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02-26 10:3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大众对外发布了几张全新概念车的设计草图,极有可能是新一代CC概念车,新车将于3月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有望在2017年正式亮相。

这几张草图可能是新一代CC概念车设计原型。从设计图来看,全新CC车身细长,是一款四门coupe,其外观上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比现款帕萨特车型更为动感,更加时尚。

官方并未公布更多新车细节,但透露全新概念车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采用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但新车也有可能延续帕萨特GTE的动力配置,采用1.4 TSI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160千瓦,与之匹配为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更多详细消息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