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专为女性/专供日本 丰田86 Style Cb官图

专为女性/专供日本 丰田86 Style Cb官图

2015-02-26 06:5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在国内,因为头文字D很多车迷或多或少都有86的情节,也让很多人对于86有很深刻的印象。所以丰田继续以86之名推出一款新车也是理所应当,这时GT86也就进入了国内。这款车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少有的乐趣车型,推出到现在不管是GT86还是斯巴鲁的BRZ都是订车和等车。就在近日,丰田又推出了一款极具复古风格的86 Style Cb车型,这辆车可以说是专为喜爱86的女性打造,不过可惜的是,这款车只有日本本土有售。

现款86外观

丰田86 Style Cb基于丰田新款86进行打造,其外观设计基本参考了曾于2013东京改装展上丰田发布的86xstyle Cb概念车,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圆形设计,内部灯腔造型极为动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复古,并配备有单条形LED转向灯。此外新车还使用了独特的“Cb”LOGO。

86 Style Cb除了单色车身车身设计以外,同时也有双色车身设计,前翼子板处还配备有可发出蓝色光芒的装饰套件。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色密条幅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而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丰田86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86 Style Cb造型与86保持一致,中控台装饰板则采用木纹饰板进行点缀,舍去了普通86仿碳纤维纹理饰板。而仪表盘采用白色指针和底色进行搭配,视觉效果更加突显复古气息。

动力方面,丰田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仅知道该车基于新款86进行打造,其助力转向系统和车身刚性都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编者总结:就以编辑的审美来看,真的还是现款86更有味道,Style Cb这个版本车型即便女性看到也不一定能够吸引住她,因为它真的不是那么好看,我相信大多数的人肯定更希望86能够再凶神恶煞一些,不过这车并不会在国内销售,对于我们来说也就无所谓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