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雪铁龙新世嘉直降3000元 购车赠大礼包!

雪铁龙新世嘉直降3000元 购车赠大礼包!

2015-02-25 15:1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雪铁龙新世嘉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世嘉东风雪铁龙家族车型的产品,采用雪铁龙最新设计元素并结合了中国消费者喜好的含蓄审美观,具有流畅、和谐的造型透着时尚动感。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现车销售中,购车可享受到3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雪铁龙世嘉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世嘉 —— 进店咨询 ↓ 0.3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维修养护来说,世嘉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应该说总体保有量也相当大了,保养维修也很方便。保养周期来说雪铁龙的车还是比较长的,手册说明是(理论)1万五千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实际应用中,考虑到国内油品再加上经常市内道路短途因素的影响,缩短到8000-10000公里保养一次。当然保养周期长也不见得省钱,但是起码省事。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2.0 AT 中控台整体

在安全方面,2011款世嘉三厢锐尚型的配置比较简单。除了配备博世8.1版本的ABS+EBD系统,紧急制动辅助装备BA、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发动机密码防盗报警系统及四探头倒车雷达等配置都有体现。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1.6升是标致雪铁龙公司研发的TU5JP4发动机。2.0升发动机是PSA集团目前最新的EW10A 2.0升发动机。1.6的发动机老点儿,但技术成熟。2.0的就好多了,CVVT技术,总之就是先进了。2.0的不那么废油,接近1.6的油耗。

世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天平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雪铁龙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配置方面,定速巡航+电子限速、速度随车速自动调节前雨刮器、大灯延时熄灭(伴我回家)、感光式自适应数字式组合仪表、外部温度指示等也都配备。这么时尚的小车一定是广大车友所喜爱的。

河北国和嘉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国和嘉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311-85080588
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华东路16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