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大脚车” 全新G500-4x4²官图解析

奔驰“大脚车” 全新G500-4x4²官图解析

2015-02-26 06:58: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近日官网爆出奔驰全新G500 4x4²官图,如果非要说路虎是越野之王的话,那奔驰G系列就是四驱队伍里的“稀有动物”。今天我就对这款以非凡越野性能著称的稀有品种进行解析,请跟随我的镜头来看一下吧。

奔驰G级历史

奔驰G级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G-CLASS同时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让爱好户外越野及休旅活动的人士,享有最高级的休旅品质及越野性能。也吸引越野玩家与爱车人士的高度兴趣。标准版G级车型将采用S级车型的代表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V8发动机,在超过每分钟1700转的转速下可以达到184千瓦/250马力的峰值功率和560牛-米的扭矩,是世界上功率最强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之一。

编辑点评:奔驰G500的法宝就在于它前、后轴和中央差速器锁,除去那些走火入魔的改装车,别的越野车有个中央差速器锁就挺得意,再加个后轴差速器锁那就算到头了,而G500在前轴也装上差速器锁。当三把锁都锁上后,动力平均分至四个车轮,谁想打滑偷赖都不可能。这样一款堪称完美的车,有谁不会动心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