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豪华且附有运动 奔驰E350经典改装鉴赏

豪华且附有运动 奔驰E350经典改装鉴赏

2015-02-25 10:3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奔驰向来以奢华著称,奔驰给大多数人的感觉就是高端,今天的主人公是辆奔驰E350,虽然它不像奔驰S级那么奢华,但这辆奔驰E的豪华感也确实够用了,想必,凡是购买奔驰E的车主,也是看中了它比较中和,既有豪华又有运动而且也不会太过招摇。好了,话不多说了,让我们往下看吧。

编辑点评:宽体套件的加装让这辆奔驰E350多了一些运动气息,椭圆形的头灯延续了老款奔驰的复古范儿,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相当唬人,样式新颖的轮毂给众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来到车内,这真的体现了它的豪华感。蓝色的氛围灯再加上两个酒杯,烘托出了居家的风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