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LC级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动力升级

奔驰SLC级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动力升级

2015-02-25 09:2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SLC(基于SLK改款)车型的最新谍照。奔驰将从今年开始为旗下车型更名,其中SLK级将更名为SLC级。

奔驰SLK 200 现售款)

从谍照上看,测试车的前大灯、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和后尾灯都进行了伪装,说明这些位置的设计在未来亮相的SLC之上都会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车将应用部分新一代C级的动力系统。而SLC 63 AMG则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6马力,最大扭矩为650N·m。(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