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宝马Z5假想图震撼曝光 预计2017年上市

宝马Z5假想图震撼曝光 预计2017年上市

2015-02-21 22:00:1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全新宝马Z5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上市。

新款Z5可能会作为Z4的后继车型推出,是由宝马与丰田合作研发的。丰田曾于去年11月透露已经成功完成了Z5的技术可行性研究,这意味着Z5如今已进入概念阶段。据最新的消息称,全新Z5将采用源自于i3和i8的碳纤维底盘,应该会采用软顶顶篷,另外Coupe版车型可能也在研发之中。

据悉,宝马Z5将提供一款四缸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90 bhp、 245 bhp和270 bhp,而顶级款Z5 M车型预计将搭载一款峰值马力达425 bhp的涡轮增压版六缸发动机。

不必说,丰田也将推出丰田版的Z5车型,其价格据称将高于2015款科尔维特,后者的起售价为5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34.4万元)。

营口燕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营口燕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2510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沈营公路1号
优惠促销 宝马7系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