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雪佛兰Equinox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16雪佛兰Equinox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15-02-13 15:13: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雪佛兰在芝加哥国际车展发布了2016款Equinox。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有望搭载3.6升V6发动机,性能表现出色,将于今秋上市。

2016款雪佛兰Equinox采用全新的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日行灯,配备17与18英寸铝合金轮圈;尾灯换新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尾灯、全新的后挡板与运动型双重排气系统。

内饰部分全新雪佛兰Equinox将延续老款的布局设计,入门级新车标配Color Touch娱乐信息系统与7英寸显示屏;而高配车型将采用高档材料打造的座椅面料、多处采用镀铬装饰与重新设计的中控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33牛米;或者是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千瓦,峰值扭矩368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