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SUV神车 起亚KX3空降绍兴柯桥和泰起亚

SUV神车 起亚KX3空降绍兴柯桥和泰起亚

2015-02-12 11:2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邓江南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从K系列诞生以来,起亚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上都获得了不小的提升,KX3傲跑作为这个家族的第6个成员,也是首款小型SUV车型直接杀进当前国内车市中最火的一块阵地中。另外,预计今年起亚还将推出两款K系列车型,这也将完善其市场布局。

起亚KX3

东风悦达起亚KX3现已到达柯桥和泰起亚4S店,全面接受预定中。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SUV市场推出的战略新作,KX3极具前瞻性的外观设计将引领全新美学风尚,同时其在动力、安全、空间上全面领先的实力,都将越你所想,为那些引领都市潮流的消费者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前瞻设计 引领未来潮流

颠覆与创新,从最初的一刻便已开始。作为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最新作品,独辟蹊径的KX3带来一场对SUV设计的革新。KX3以Unique(独特的)、Dynamic(动感的)、Valuable(有价值的)为设计原则,以其魅力设计,演绎出中国新生代的都市生活形象。

起亚KX3腰线

KX3承袭“DESIGN KIA”设计理念之精髓,突破简约直线设计美学,以流畅自如的线条语言,勾勒出时尚、动感的车身设计。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在KX3身上得到继承,与立体感十足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一同营造出年轻气息,又尽显高档品味。修长的HID氙气大灯让前脸层次鲜明,整体视觉感更为圆润、饱满、大气。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后组合尾灯的遥相呼应,搭配个性化铝合金轮毂,让车身造型极具潮流感。车身侧面腰线设计突破固有思维,以顺畅的线条和平面一气呵成,让整体造型更显简洁、自然。此外,KX3尾部设计也颇具巧思,对后备箱的环绕风格处理,搭配立体保险杠,形成了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更加引人关注的,则是KX3的双色外观车型,红黑、蓝白两种双色外观,为注重时尚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元的选择,将成为KX3的独特标志。

强劲动力 体验驾驭激情

KX3的动力表现卓越,带来了诸多惊喜。KX3提供1.6L、2.0L及1.6T三种发动机车型,兼具高性能、低油耗与低噪音的优势。其中,1.6L Gamma及2.0L 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在该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而更让人心潮澎湃的,则是KX3的T动力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0Ps,最大扭矩达250N•m,使起步更敏捷,加速也更为顺畅;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还通过无缝式换挡让强劲动力尽显无余。两者的强强联合,能为那些追求驾驭激情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起亚KX3尾部

KX3的越野性能也同样不容小觑,其智能四驱车型,加之全车系190mm离地间隙,让其具有优异的通过性,从容应对更为复杂的野外路况,满足了新生代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KX3柯桥和泰接受预定 和泰任性献豪礼
  这般惊艳,你能拒绝?这般的高大上,你能拒绝?
  先定先得,早用早任性!虽未上市,但已上心!

绍兴县和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绍兴县和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9867808
地址:绍兴市绍兴县金柯桥大道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