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近期即将上市 比亚迪新款L3实车图曝光

近期即将上市 比亚迪新款L3实车图曝光

2015-02-12 11:17: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互联网获得一组比亚迪新款L3的实车图片,另据消息称,目前在一些4S店已经有现车到店,但还没有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但这款新车有望在2月内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新款L3的整体设计和目前在售的车型基本相同,但其前中网细节设计有所调整,镀铬装饰条的面积变小,显得更加精致和内敛。

内饰部分,车内整体也是延续了老款的造型,但中控台变更为全黑配色。据了解新款L3的配置还将有所增加,并能够选装ESP。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预计新款L3将延续现款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的动力配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