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比亚迪M6购车赠送礼包 现车销售

长春比亚迪M6购车赠送礼包 现车销售

2015-02-13 03:0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讯】编辑从长春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M6购车赠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M6现车销售,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舒适型 7座2013款 10.39 10.39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2.4L 自动尊贵型 2013款 14.59 14.59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2.4L 自动豪华型 2013款 13.59 13.59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2.4L 手动尊贵型 2013款 13.59 13.59 暂无优惠 赠送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M6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89.

比亚迪  2.4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亚迪M6外观大气好看,全新的前格栅和进气口,加之镀铝组合灯和镀铬雾灯眉的配合,全新M6前脸显得更加大气简洁。侧面全新M6并无太大改变。尾部号牌上方加入了镀铬饰条,并加装了比亚迪家族式的炫彩发光后LOGO。

比亚迪  2.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洁自然;比较精致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但中控台处用料材质较硬;方向盘手感不错,功能按键操作方便。

比亚迪  2.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M6配备2.4L自动挡和2.0L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4G69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最大165马力,最大扭矩215Nm,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M6购车赠送礼包,现车销售,优惠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长春市达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8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530号(西安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东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