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金得利江淮和悦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沧州金得利江淮和悦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2015-02-20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江淮和悦】江淮和悦江淮轿车旗下精品家轿,是江淮轿车的拳头产品,其造型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与江淮轿车联合设计,在外观设计中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经典元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造型比例协调、时尚大气。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江淮4S店内销售的和悦汽车购车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和悦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沧州江淮和悦)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7.28 7.08 0.2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尊逸型2014款 7.78 7.58 0.2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尊贵型2014款 8.38 8.18 0.20 现车销售
1.8L 自动尊逸型2014款 9.18 8.98 0.20 现车销售
1.8L 自动尊贵型2014款 9.78 9.58 0.2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和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沧州江淮和悦)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外观:备受赞赏的2710mm长轴距也得以延续。车头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与前保险杠部分,蜂窝式中网搭配黑色钢琴漆样式的进气格栅让车头层次感更丰富。新增加的LED日行灯更上档次,同时对提高主动安全性也有所帮助。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新设计的花瓣形轮圈造型更复杂。尾部的主要变化出现在尾灯位置,LED+光带式的设计配合更多锐角和直线条的造型组合相比现款车型更赋动感。(沧州江淮和悦)

江淮汽车  1.8L 自动

     内饰:中控台改为木纹+钢琴漆内饰面板、中控台装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除了常见的导航系统外,功能更加强大的多媒体系统支持SD卡/iPod输入,USB/AUX接口读取,还可支持蓝牙接打电话与蓝牙音乐播放功能。许多B级车都没有的车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也出现在了尊逸型上,另外胎压监测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十分罕见,该系统不光可以精确显示每个轮胎的胎压,还可实时监控轮胎温度,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日常驾驶的安全性。(沧州江淮和悦)

江淮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动力系统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1.5升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沧州江淮和悦)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沧州金得利江淮购和悦汽车优惠2000元现金,现车充足。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欢迎来店内赏车试驾。

沧州金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金得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371
地址: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李庄子村西(505终点站西400米)
优惠促销 知道拜仁慕尼黑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