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速腾预计三月底上市 1.4T实车图曝光

新款速腾预计三月底上市 1.4T实车图曝光

2015-02-11 11:3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改款速腾1.4T车型的实车图片,该车于2014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此次改款将延续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换装高功率1.4T发动机,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曝光的车型为1.4T版本,外形设计也与此前亮相的展车一致。国产新速腾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略有改进,时尚感增加了不少。此次拍摄到的车型还配备透镜大灯,并增加了L型日间行车灯。由于内饰部分遮挡,所以我们只能看到手刹以及座椅等局部细节。根据之前放出的官图,新款速腾内饰设计也有变化,并采用了大众最新样式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款的大众速腾将会换装EA211的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将会推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在上一年底推出的大众速腾已经陆续更换了独立后悬挂,而新款速腾也将继续弃用那个令人诟病的扭力梁后悬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