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宝马X6最高享优惠23万元 现车充足

合肥宝马X6最高享优惠23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2-10 10:0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超   

【网上车市合肥站】编辑从合肥宝之佳BMW 4S店获悉,目前店内宝马x6 最高优惠23万元起售 ,欢迎到店选购。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Drive35i领先型2015款 93.8 92.80 1.00  
xDrive35i豪华型2015款 99.8 97.80 2.00  
xDrive35i运动型 4座2014款 98.36 75.36 23.0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外观方面:新X6的前部进行了精致地改进,新的细节赋予它一种王者般的运动风范。前雾灯带有亚光镶边,布置在外侧进气口上方;其位置更高、更靠两侧,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宽度。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隔板下部的倾角使得车辆前端显得更加引人注目。

 

 

宝马(进口)  xDrive50i

      内饰方面:宝马X6车内增加了平视显示系统,该系统可以将行车过程中的相关信息在风挡玻璃上清晰地显现出来,为驾驶者提供了的便利,新一代宝马X6在细节的处理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大纹理的碳纤维装饰版的采用彰显了独特的个性。宝马X6的血液中顺理成章的混合了谨慎与激情这两种貌似彼此向克的气质。

宝马(进口)  3.0T 中控台整体

宝马X6 35i搭载了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6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在5800–6C6C6C6C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C50C50C50C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米。宝马X6 50i搭载排量,4.4T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600牛米。

宝马(进口)  3.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宝马X6外观时尚,内饰舒适,科技性配置更加完善。兼顾舒适性和运动性的双重需求。

合肥市宝之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合肥市宝之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551-66181111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18号(繁华大道与宿松路交口西行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