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力帆小型SUV X50石家庄区域上市会落幕

力帆小型SUV X50石家庄区域上市会落幕

2015-02-09 14:5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鹤璇   

2月7日,力帆全新小型SUV X50在河北惠恒力帆荣耀上市。本次上市的力帆X50全系搭载了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等配置,售价区间为5.98万元—8.28万元。

至此力帆汽车携X50正式进入竞争火爆的小型SUV市场,相信未来国内的小型SUV市场竞争定会更加火爆。

力帆X50上市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 5.98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6.68
2015款 1.5L 手动尊贵型 7.28
2015款 1.5L CVT精英型 6.98
2015款 1.5L CVT豪华型 7.68
2015款 1.5L CVT尊贵型 8.28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力帆X50卖点:

  1、 时尚外观:欧式掀背风尚 领先2550mm超长轴距;

  2、 智能科技:同级领先“一键启动”系统+20余项智能配置;

  3、 黄金动力: 1.5L VVT发动机+5MT/CVT无级变速器;

  4、 卓越操控:英国MIRA专业调校 208mm超高离地间隙;

  5、 舒适空间:MM设计理念 人性化大空间;

  6、 欧标全能:欧盟E-mark认证。 

力帆汽车厂家领导以及区域领导致辞

全国订单数已过5000台

  力帆X50自10月31日在全国网络及力帆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天猫、国美、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同步上市并公布产品售价后,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全国的订单数已经超过了5000台。

力帆X50荣耀起航

力帆X50通过欧盟E-mark认证

时尚外观 引领潮流

 

 

力帆X50采用1.5L黄金排量,搭载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可达76千瓦,百公里油耗6.3L。

力帆X50拥有2550mm的同级主流轴距,为整车呈现出了理想化的内饰空间。总体来看,力帆X50的时尚外观、大气。

河北惠恒力帆销售精英为到场的嘉宾详解力帆X50

近30项智能配置 领衔同级智能科技

  除此之外,力帆X50在智能配置上与同级车相比有着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力帆X50不仅有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的厚道配置,而且顶配车型还装有博世9.0ESP+TCS,该配置大幅提高车辆在紧急情况下的稳定性,能够对驾驶者的操控进行及时的提醒和更正。

热闹的现场

精彩的表演

全系标配一键启动

  近30项的智能配置,极大的提升力帆X50整车的智能化和安全水平,有望树立同级小型SUV市场的智能标杆。

英国MIRA调校 体验越级操控

此外,力帆X50的底盘经过了国际顶级调校专家的专业调校,让这款小型SUV具备了相当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让消费者的户外越野成为一种享受。208mm的最小离地间隙,更是远超同级车型。

现场幸运抽奖获奖嘉宾

欧标品质 全球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力帆X50已通过了汽车行业最严苛的认证标准——欧洲E-mark认证和海湾GCC、南美L6等国际标准的权威认证,全面证实力帆X50国际一流的品质,这也为消费者的放心购买提供了一份保证。

河北惠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河北惠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力帆汽车]
电话:0311-85663888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汽车贸易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