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欧蓝德运动版动力信息发布 搭2.4升引擎

欧蓝德运动版动力信息发布 搭2.4升引擎

2015-02-09 10:3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三菱对外发布了2015 Outlander Sport(欧蓝德运动版)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2.4升四缸发动机(售价为$21,295美元),最大功率125千瓦。

据悉,三菱欧蓝德运动版ES款(前轮驱动或者可选S-AWC四轮驱动),也将采用这款2.4升发动机,比老款采用的2.0升四缸发动机多出15千瓦动力,动力强劲。

另外,三菱欧蓝德运动版GT款(标配S-AWC四轮驱动系统),也采用这款动力配置,新车起售价近23,595美元。而高配运动车型还将采用各种升级配置,全铝踏板、功能强大的驾驶员座椅、后视镜上安装了LED转向灯。而内饰方面,客户可选配两款不同包装,提供优质的皮革内饰、全景玻璃车顶以及GPS导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