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长安福特千万助中国足球 独家冠名超级杯

长安福特千万助中国足球 独家冠名超级杯

2015-02-07 18:2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与长安福特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双方共同宣布长安福特公司成为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名赞助商,双方将展开为期三年的合作。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将于2月14日下午16点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参赛双方为广州恒大淘宝队和山东鲁能泰山队。

今年超级杯也吸引了多个城市申办,在此之前有杭州、重庆、深圳、香港都提出申办意向,最终杭州获得了主办权。超级杯也吸引商家的关注。据了解,此次长安福特支付的每一年独家冠名费用都在300万人民币左右,三年的合作费用也达到了近千万人民币。

今年也是恒大队连续第四年参加此项赛事,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介绍了今年超级杯的赛事票务信息,本次比赛票价为分三个等绷:100元、180元、380元。

长安福特  2.0L GTDi

从创建之初,长安福特便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与建设活动,除了对中超联赛全年赛季的支持以外,长安福特还将开启一系列“助梦中国足球计划”,通过多层次、立体化的模式,不断推动中国足球梦想的实现。未来长安福特也将持续开展更多的助梦计划,为中国足球事业的腾飞、为实现更多人的梦想带来更加积极的影响。(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比赛日期:2015年2月14日

参赛队伍:广州恒大淘宝 vs 山东鲁能泰山

开球时间:16:00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