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别克昂科拉衡阳沪通店2月最高优惠3万

别克昂科拉衡阳沪通店2月最高优惠3万

2015-02-05 13:3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袁羿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沪通别克4s店获悉,2015年2月1日—2月28日,昂科拉最高优惠3万元。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别克昂科拉衡阳沪通店2月行情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4款 14.99 13.59 1.40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4款 15.99 14.59 1.40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2014款 16.99 13.99 3.00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4款 17.89 14.99 2.9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拉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别克昂科拉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别克昂科拉售价13.59—14.99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昂科拉一年大约36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5。 

别克昂科拉车型介绍: 

别克  1.4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别克  1.4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1.4T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昂科拉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布中网设计,别克三盾徽标镶嵌在其中,更高的车头设计增加了SUV车型的厚重与力量感。大灯造型跟别克君威颇有一些相似,尽管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LED光源,但是近光灯采用蓝色描边的透镜,晚上效果还真不错。另外,在远光灯上也加入了别克的三盾徽记,细节之处的处理非常到位。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尽管尾灯造型相对较小,但是由侧身延伸到尾部,从视觉上看会显得比较大。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在与车头遥相呼应的同时,也向我们充分展现了浓郁的跨界SUV的定位。

别克  1.4T 手动 中控台右侧

别克  1.4T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别克  1.4T 手动 中控仪表台上方

内饰方面:昂科拉的方向盘造型依然是很别克的设计,大小较为适中。四驱旗舰型还集成了多媒体控制按钮,而在拇指位置的凹槽设计还增加操作时的手感。昂科拉的仪表盘也是使用别克的家族设计,俩大圆加上俩小圆,中间的液晶屏可显示电脑行车等信息。昂科拉的座椅也是采用黑色与棕色的搭配,真皮座椅宽大厚实,也有不错的腰部支撑和包裹性。

别克  1.4T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动力部分是昂科拉的卖点之一,采用的是来自欧宝的的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目前通用国内在售车型中还没有如此低排量的选择。140匹的马力推动1500+kg的Encore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但可以想象,动力并不会给你非常强劲之感。还有,1.4T发动机有着更高的燃油效率,这也会成为最为实际的亮点之一。

昂科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财险 保险费用 最高:6500元左右 最低: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上海通用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5%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首款的小型SUV,别克在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也是下足的功夫,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使用了1.4T低排量强动力发动机,四驱系统的加入让它更具有可玩性。对于昂科拉这款新鲜的小型SUV,想必能让你眼前一亮,微微心动了吧。想要买车的朋友你还在等什么?马上前去别克4S店带走您要的爱车。

衡阳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4-8331999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东风北路246号(江东新大桥桥头)
优惠促销 别克全新英朗将于2015年3月2日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