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讴歌RDX改款年中上市 NSX跑车明年引入

讴歌RDX改款年中上市 NSX跑车明年引入

2015-02-05 06:5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讴歌品牌明年将在广汽本田实现国产,作为过渡期的今年讴歌将在年中推出改款RDX,备受瞩目的NSX跑车有望今年亮相中国市场,明年正式开始销售,它在美国地区售价在15万美元左右。另外,讴歌首款国产紧凑型SUV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明年正式国产上市。

讴歌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改款RDX 今年年中
NSX 明年
紧凑级SUV 明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讴歌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在接受网上车市记者采访时表示,讴歌今年仅有一款新车-改款RDX,首款国产车型的开发已经接近尾声,定位紧凑级SUV将在明年在广汽本田实现国产,竞品车型为宝马X1奥迪Q3雷克萨斯NX等。NSX跑车预计今年内与消费者见面,但正式销售要等到明年了。在经销商网络方面,在去年年底已经达到45家的规模,今年计划在增加10家店左右。

1、讴歌RDX改款今年年中推出

现款第二代讴歌RDX车型是于2012年推出的,三年后这款车型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据了解新车外观上将有不小的变化,让整体看起来更有魅力一些,另外在配置上也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改款讴歌RDX预计将延续搭载现款的3.0L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NSX跑车年内国内亮相 明年正式销售

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NSX量产版全球首发,美国地区正式发售预计在今年年底,预计售价15万美元左右。而国内还未确定具体的亮相时间,但会在年内首发,正式销售则要等到明年了。讴歌NSX量产版造型设计与此前发布的NSX概念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动感时尚,其还配备了当下时髦的全LED前大灯组。而车身侧面进气口及后扰流板等设计,则是很好的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

3、讴歌紧凑型SUV明年国产上市 竞品X1、Q3

讴歌紧凑型SUV目前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这款新车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基于之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而成,这款新车将承担讴歌销量提升的任务,作为首款国产车型肩负重任,讴歌现阶段的目标是2020年达到10万台的销售规模,未来陆续还将有更多车型实现国产,不过具体规划讴歌还未公布。

很多消费者都在期待NSX跑车,当然推动销量提升还将是明年国产的紧凑型SUV,应该说讴歌相比其他豪华品牌销量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未来国产后销量能否大幅提升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