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国产奔驰E级四座版 外观差异不大

全新国产奔驰E级四座版 外观差异不大

2015-02-04 13:1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超   编辑:王超   

随着国内豪华中级车市场消费者需求更加的多样化,各个品牌的竞争也变得更为白热化。由此,也就造就出了更多的细分市场。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新推出了入门级的E 180L车型,这款新车的后座其实就采用了四座的设定。而随着北京奔驰E 260L四座版的曝光,其实就预示了北京奔驰对于这一细分市场的关注,毕竟对于这个级别的用车者来说,后排坐三位乘客是少有的事,而两座的设定无疑能更好的增加后排的乘坐感受从而提升车辆的豪华感;目前市场上对于这种设定的需求是明显存在的,但并非所有有需求的用户都有足够的预算购买全尺寸的豪华房车。因此,北京奔驰如果能有效的在E-CLASS车型上形成四座车型的产品线,或许会在市场上有意外的惊喜收获。

     对于国内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四座设定的轿车是一种很陌生的东西,因为我们近十年所习惯的购车理念就是宽、大、实用以及三厢,对于座位的舒适度以及设定等细节反而关注得不多。然而,在汽车世界里四座的设定往往是跟随豪华和高端一同出现的。在笔者的记忆里,最为印象深刻的一款四座设定的轿车就是奔驰的迈巴赫maybach landaulet,这简直就是豪华四座轿车的巅峰之作。而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又有哪些四座轿车销售呢?奔驰S 600L以及奥迪A8 L(45TFSI以上)都有四座设定的版本,这样的设定让这类原本已够豪华的房车具备了更出色的乘坐品质。那么,在其它级别的细分市场会需要这样的四座设定版本的轿车么?日前,我们就获得了北京奔驰E 260L四座版的国内路测谍照。

外形方面和普通的北京奔驰E 260L没有差别,前脸采用豪华型车款的前脸样式

从谍照上看,北京奔驰E 260L四座版的外形和普通五座版E 260L的造型没有差异,其采用了E级豪华型车款的百叶窗立标前脸的造型设定。考虑到E 180L运动型车款也有四座设定,因此,相信四座版的设定,也会出现在E 260L运动型车款之上。

内饰方面,E 260L四座版的方向盘也是采用的豪华型车款的四辐方向盘的样式设定,中控等其它布局都和普通的五座E 260L无异。再看后排,从谍照上所显示的布置来看,E 260L四座版的后排并未做重新化的设计,其后排座椅的布置依旧和五座版的相同;只不过在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后方,北京奔驰为其添置了杯座和点烟器、烟灰盒、电源借口的设计。这个设计既利用了后排底板的凸起又对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进行了一个分隔。

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11马力。

随着北京奔驰的国产发动机工厂项目去年正式投产,目前市面上销售的2015款奔驰E 260L全部都换装了奔驰最新的M274系列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装配于E 200L之上;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输出则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N·m,装配于E 260L之上。M274系列发动机是目前奔驰旗下最为先进的2.0T发动机,其具备了奔驰第三代BlueDIRECT缸内直喷技术,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amtronic、低惯量涡轮增压、兰彻斯特(Lanchester)平衡器、可变排量机油泵和发动机启停技术等。这些技术都会让E 260L在装配四缸机的同时保持了奔驰应有的水准。在变速器方面,E 260L四座版也依旧配备的是奔驰的7G TRONIC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图片来源:腾讯汽车;编译:网上车市/王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