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1.6万元少量现车销售

别克昂科拉最高优惠1.6万元少量现车销售

2015-02-03 10:4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翔   

询价

【网上车市娄底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别克娄底宝新4S店了解到,该店昂科拉全系均有优惠,最高可优惠16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英朗目前有少量现车销售,宝新4s店新店已与元月28日正式试营业,新店地址位于湘中大道市政府往西2公里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致电 07388583388。

别克昂科拉最新价格信息
车型(娄底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5座2015款 14.99 13.39 1.60 少量现车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2015款 15.99 14.39 1.60 少量现车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5座2015款 16.99 15.39 1.60 少量现车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5座2015款 17.89 16.29 1.60 少量现车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5座2015款 19.69 18.09 1.60 少量现车
制表:娄底车市 loudi.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拉降价信息>>

别克  1.4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询价

别克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作为别克品牌继昂克雷之后,在国内销售的第二款SUV昂科拉瞄准的是市场车型较少涉猎的小型SUV,这种“逆向操作”也有望引领合资品牌SUV新潮流。

新君威英朗等车型开始,别克旗下车型的内饰整体全都得到了统一,而这种风格也吸引了很多注重年轻时尚的消费者。别克昂科拉车内无论是中控台造型、功能键布局,还是按键背光的色调,都令人熟悉不过,整体风格清新时尚。

别克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动力上,别克昂科拉搭载全新1.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性能接近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昂科拉定位于小型SUV,是年轻人追求经济时尚都市越野风的良好工具。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娄底市宝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娄底市宝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1257
地址:湘中大道市政府往西2公里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