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雪铁龙C3-XR登陆烟台 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雪铁龙C3-XR登陆烟台 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2015-02-02 19:1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庆臣   

碧海蓝天,港城风采,用不一样的视角,见证别样精彩。

1月31日,烟台天马栈桥,东风雪铁龙C3-XR上市发布会如约而来。尽管寒风凛冽,400余名东风雪铁龙C3-XR的粉丝们仍不惧寒意,慕名前来,场内气氛火热,精彩不断。

据小编获悉,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厂方代表与当地30多家主流媒体、烟台区域经销商以及雪粉们共同见证了东风雪铁龙C3-XR登陆烟台的盛况。

破“局”而出,不可思议?NO!不只是画!C3-XR真敢这么玩儿!

写下你的2015旅行计划,不在乎去哪儿,关键是有了C3-XR,你就可以带着她,无论哪儿,去啊。

我们是崇尚自由的年轻人,一段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诠释着自由、时尚、创新、梦想,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C3-XR烟台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凡有期待,就有启程。伴随着轰鸣的引擎声,神秘的C3-XR缓缓驶向舞台,360度完美绽放。

一场力量与美感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原来,力与美的结合竟是如此赏心悦目,那么,C3-XR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力驭美体现?

鲁东区域销售总监杨义东先生为现场客户演绎C3-XR的“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

趁着我们还年轻

趁心里还有憧憬

自由地看那花开

自由地安排生命

时间总漫不经心

模糊了我的梦境

快乐是最初的梦想

……

一首《自由我精彩》表达了多少人的心声?勾起了多少人对自由的渴望?当旋律响起,你有没有真切的想去做点儿什么?有了C3-XR你还犹豫什么?

华北大区鲁东区域经理杨义东、经销商代表与烟台首批交付客户合影

C3-XR绽放自由我精彩

C3-XR的上市,正是对东风雪铁龙“舒适、时尚、科技”品牌主张的完美诠释,作为龙腾C计划的主力车型,C3-XR将助力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的“双提升”。

定位于“城市SUV新风范” 的C3-XR,自今年广州车展前夕启动预售以来,便好评如潮,预售火爆。未来,它也必将从“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三方面,为城市SUV用户带来愉悦的全新体验。C3-XR的目标人群是一群精彩生活的发现者,是有着别样青春的‘城市自由派’,C3-XR所传递的挑战未知的精神,便是深刻洞察了这个族群的消费需求,而与其强大产品力匹配的是10.88万元-17.18万元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所以说,C3-XR将从感性和理性上,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完美期待。集众多强势卖点和好评如潮于一身的C3-XR已经精彩登陆烟台,你还在等什么?

购车详询当地经销商。

烟台君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烟台君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35-6808000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南路9号
优惠促销 莱山君美雪铁龙 双十二白菜价购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烟台市黄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烟台市黄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35-6016123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191号
优惠促销 我与C4L一起的日子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