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雪佛兰创酷2月最高优惠0.4万元

衡阳雪佛兰创酷2月最高优惠0.4万元

2015-02-02 15:5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袁羿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看厌了千篇一律的“面孔”,何不换个口味试试。一款有着“现实版小变形金刚”称号的车型,它未上市便“名噪一时”,“顾氏夫妇”为它代言,它究竟是哪个明星?它就是雪佛兰创酷,创酷唤醒激情,让热爱根本停不下来!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4s店获悉,2015年2月1日—2月8日,雪佛兰创酷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雪佛兰创酷2月行情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4 11.99 11.59 0.40  
1.4T 自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4款 13.19 12.79 0.40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 5座2014 14.39 13.99 0.40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5座2014款 15.99 15.59 0.4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TRAX创酷降价信息>>

编辑从衡阳雪佛兰4S店了解到,TRAX创酷现火热销售中,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创酷优惠4000元,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5。 

创酷车型介绍:

雪佛兰  1.4T 自动

雪佛兰  1.4T 自动   雪佛兰  1.4T 自动

      外观上,创酷的造型设计相信很少会有人不喜欢,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足够简单,加之硬朗大气的风格使得创酷看上去真的很酷,在运动风格设计居多的SUV中显得特立独行。创酷的前脸虽然也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但弧度却要比其他车型更大,让车头显得更粗壮。其外形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那种美式肌肉线条感的设计,盾形中网延续了家族式风格。

雪佛兰  1.4T 自动

雪佛兰  1.4T 自动   雪佛兰  1.4T 自动

     内饰上,创酷的内饰设计具有雪佛兰家族的一贯风格,整体设计体现出了新车的简洁大气,同时也不乏科技时尚感。全黑的配色处理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方向盘是照搬雪佛兰家族标准的三幅式,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完全可以接受,粗细也比较适中。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集中设计到右侧,带有语音、蓝牙以及音量调节和选择功能。

雪佛兰  1.4T 自动

动力方面,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创酷这款小型suv有着不少吸引人的地方,这次看到实车,不得不承认它外观上的吸引力。个人感觉这种颇具硬派风格的造型比昂科拉更讨人喜欢。创酷在针对女性用户的喜好上做了一定程度的考虑,这点做得很聪明。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富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734-8355088
地址:珠晖店:江东新大桥桥头 华新店: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雪佛兰创酷轻松驾控 新春购车有惊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