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年内开工/面向东盟 五菱计划在印尼建厂

年内开工/面向东盟 五菱计划在印尼建厂

2015-02-02 15: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建立一家工厂,生产五菱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以满足当地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这标志着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亚洲目标市场的战略合作又迈出新的一步。

【现款五菱宏光S

在获得政府批准后,位于雅加达附近的新工厂建设工程将于2015年起正式启动。新工厂生产的汽车将首先在印尼当地市场销售,将来可能出口到其它东盟国家。更多关于该合资企业以及未来投产车型的信息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山东省青岛市以及重庆市建有生产基地。自2006年起,公司始终领跑中国微型商用车市场。2009年,上汽通用五菱一跃成为中国第一家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的汽车厂商。2014年,上汽通用五菱年销量较2013年增长12.8%至1,787,931辆。(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