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新款迈锐宝实车谍照 外观设计小改

国产新款迈锐宝实车谍照 外观设计小改

2015-02-02 13:5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的无伪装实车测试谍照,并表示新车有望在年内推出。新车主要是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升级,同时车尾造型也有相对应的调整,但目前还无法确定新车是否会对动力总成进行升级。

从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款迈锐宝将会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加细窄,同时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保险杠和底部六边形的黑色进气口造型,整个前脸与新科鲁兹有些相似。而车尾则主要是在尾灯组的造型上进行了相对应的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新款迈锐宝搭载了2.0T和2.5L这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拥有最大262Ps和197Ps的动力输出。而国内现款迈锐宝搭载的是1.6T(184Ps)、2.0L(154Ps)和2.4L(186Ps)这三款发动机,因此目前还无法确定国产新款迈锐宝是否也会对发动机进行升级。(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