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疑似新款奥迪A6L谍照曝光 一季度将国产

疑似新款奥迪A6L谍照曝光 一季度将国产

2015-02-02 10:19: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国产奥迪A6L的路试车谍照。目前虽无法完全肯定该车型上身份,但通过细节方面还是能够看出其与海外版此前发布的改款车型基本一致。另外,据此前消息改款的A6L将有望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新款奥迪A6于去年的巴黎车展中首次亮相,最显著的改变便是前后灯组全面换装LED光源,但从谍照车型上看,该车前大灯与现款并没有太大区别,但车尾灯的设计使其暴露了真实身份。车尾排气口转变为更加运动豪华的扁口设计。

内饰方面则没有太多变化,挡把更换了全新造型,MMI系统也升级到了更新的版本。而动力上,海外版A6搭载了1.8/2.0/3.0等多款TFSI发动机,而国产版的进一步信息我们也将持续为您关注。(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