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7系国内谍照曝光 有望与海外同步推出

新7系国内谍照曝光 有望与海外同步推出

2015-02-02 09:5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7系在国内高速公路上的路试谍照。由此来看,新车已经开始进行在中国上市前的道路测试工作,很有可能与海外市场同步推出。

 这组谍照是在高速公路上抓拍到的,虽然测试车身披重度伪装,不过从前大灯内部结构以及尾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就能辨认出它是新一代7系。

通过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无伪装图可以提前看到这款新一代7系的外形和内饰设计,相比现款,新车运用开眼角的前大灯,同时前后尾灯以及保险杠细节也均有改动。内饰部分,新一代7系则以简约的设计元素为主,并使用大尺寸的液晶屏。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新一代7系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60马力的2.0T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最大功率330马力的3.0T发动机、460马力的V8发动机和600马力的6.6T V12发动机。除此之外,新一代7系还将有插电式混动系统可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