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宝马M4 Coupe发布 M套件加身/配置升级

新宝马M4 Coupe发布 M套件加身/配置升级

2015-02-02 09:4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发布了装备了M性能套件版的M4 Coupe。新车前脸、后端以及车轮等多处采用M性能版设计,非常值得期待。另外,宝马M3 Sedan以及M4 Convertible也可能采用同样的M性能套件。

据悉,目前的M4 Coupe外形很受欢迎,但并不妨碍宝马推出一款高性能版的M4 Coupe。全新宝马M4 Coupe在前进气格栅、进气口、侧裙以及后扰流器等部分装备了碳素纤维套件。在后扩散器、后视镜、车顶以及Akrapovic款碳纤维排气口等多处采用高强度轻质材料打造。新车采用19英寸M性能版铝合金轮圈,轮毂设计为大方的双幅,配备了蓝色刹车钳。另外,M4漂亮的白色车身还印制了宝马M图案,高调表明身份。

内饰部分,全新宝马M4 Coupe采用了Alcantara皮质包裹的M性能版方向盘,多处采用碳素纤维和铝合金内嵌装饰,既富有运动气息也显得大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