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精致运动轿跑 南通广汽传祺GA6到店实拍

精致运动轿跑 南通广汽传祺GA6到店实拍

2015-02-01 08:5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南通新车到店实拍】当下,中级车市场竞争可谓异常激烈,而自主品牌在这一兵家必争之地的角逐中落于明显的下风。但自主品牌的厂商们也明白,只有不断地推陈出新,并且坚持不懈地提升改善产品的综合素质,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充分认可,才能在中级车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而要别人看得到自己的进步,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最起码要有一款让别人刮目相看的车型,比如广汽传祺近期推出的传祺GA6,它就是一款可以让别人看得到在进步的产品。近日,编辑从广汽传祺苏州福海4S店获悉,接下来,我们就和您一起看看广汽传祺的这辆中级车。

      此前北京车展上的那台传祺GA6概念车,其实已经相当接近量产阶段,而本次亮相的量产版本的传祺GA6外观部分和概念车相似程度很高。尤其体现在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四条镀铬横幅中网、极具攻击性的头灯以及别出心裁的引擎盖边缘镀铬设计,均是源自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侧面的最大的看点必须是C柱和D柱形成的小窗口设计,巧妙的运用镀铬装饰条进行夸大、修饰,很直接的体现出传祺GA6的Coupe风格。此外,量产版本的轮毂和腰线部分进行了调整,运动效果弱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