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路虎神行者2最高优惠6万 现车销售

南通路虎神行者2最高优惠6万 现车销售

2015-02-01 08:5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据悉,神行者2路虎旗下的入门级SUV,硬朗的造型和不俗的越野能力都诠释了路虎的品牌魅力所在。今日,编辑从南通鼎辰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神行者2现车供应,最高可优惠6万现金,店内可提供试乘试驾,具体可到店详询。以下是具体行情信息:

路虎神行者2南通部分优惠情况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2TSD4 XS2015款 49.8 45.8 4.00 现车销售
2.0TSi4 XS2015款 53.8 48.8 5.00 现车销售
2.0TSi4 HSE Luxury2015款 60.8 54.8 6.00 现车销售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路虎  2.0T

外观上:结合路虎独特的设计语言与最新路虎外形特征,全新神行者2代给人以焕然一新之感。继承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精华,如蚌式引擎盖,前保险杠下部城堡型设计,线条清晰,外观踏实厚重,运动感十足。同时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也体现了设计与功能的平衡性,将粗犷SUV几何外形与豪华轿车的圆润流畅完美融为一体。

路虎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配备许多豪华功能和配件,其中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倒车影像以及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等;高档ICE车内娱乐系统包括Alpine立体声音响系统、8个高保真扬声器及1个超重低音炮、6碟CD、同时配有供iPod和MP3播放器使用的辅助音频连接设备。从而打造出全方位的豪华享受。

路虎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使全新神行者2代的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33 马力(171 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 牛米,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2升,相比上一代神行者降低了10%。

路虎神2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 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不仅继承了路虎家族的精髓,而且更加提升了路虎作为专业SUV制造商的权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拥有品牌、产品、价格及服务综合优势的全新神行者2代必将成为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标杆之作。目前南通鼎辰路虎捷豹4S店神行者2最高优惠6万元,现车销售,钜惠通城。店内可提供试乘试驾,有兴趣的网友不妨直接到店详谈。

南通东方鼎辰(4S店)  
南通东方鼎辰(4S店)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513-85668666
地址:南通市啬园路13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