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广汽传祺GS5现金优惠8000元 有现车

南通广汽传祺GS5现金优惠8000元 有现车

2015-02-01 08:5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南通广汽传祺海盟店获悉,现在进店购买广汽传祺GS5有现金8000元的优惠,现车充足欢迎到店咨询。

南通广汽传祺GS5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超享版 5座2014款 15.08 14.28 0.8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超享版 5座2014款 13.68 12.88 0.80 现车销售
2.0L 手动两驱周年增值版 5座2014款 13.98 13.18 0.8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两驱周年增值版 5座2014款 15.68 14.88 0.80 现车销售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广汽传祺  1.8T 自动

外观方面:广汽集团汽车研究院设计总师张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到,传祺GS5是欧陆风中国元素。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完美勾勒出“雪豹”动感、大气、个性又不失优雅的外观。各种元素都已融入此款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车型当中。

广汽传祺  2.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传祺GS5采用全黑色内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大气十足。内饰采用软胶材质包裹,细节上的处理很好,整体感不错,用料及做工都可以跟合资品牌车型媲美。五边形后现代线条组合仪表盘,冰蓝色背光设计非常独特,同时加上银色装饰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多边形设计的中控台更显时尚,布局合理。

广汽传祺  2.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传祺GS5搭载了1.8T和2.0L自吸两款发动机,其中2.0L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300rpm,峰值扭矩187Nm/4500rpm;与其它专注于舒适性的城市SUV不同,它的悬挂系统更偏向运动风格。在高速行驶时,它让车身更加平稳。而在弯道中或需要超车变线时,偏硬的悬挂能为车身提供足够的支撑力,有效减少侧倾,从而提高操性。

南通广汽传祺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在购买GS5就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欢迎到店咨询更多优惠。

南通海盟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通海盟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
电话:0513-81051111
地址:南通开发区星湖大道北、东方大道东、汽车城2号地块
优惠促销 首付3.68万元起 传祺盛夏给力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