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雪佛兰TRAX创酷优惠0.65万 现车销售

南通雪佛兰TRAX创酷优惠0.65万 现车销售

2015-02-01 17:0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促销时间 2015.01.29-2015.01.31。近日,南通长江雪佛兰店内TRAX创酷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南通雪佛兰创酷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4 11.99 11.34 0.65 现车销售
1.4T 自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4款 13.19 12.54 0.65 现车销售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 5座2014 14.39 13.74 0.65 现车销售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5座2014款 15.99 15.34 0.65 现车销售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4。

 

雪佛兰  1.4T 自动

外观方面:根据配置表信息,创酷在外观与内饰上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比如全系标配战骁式18吋超大轮毂、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酷锐盾形双格栅、大灯高度调节、驾驶员座椅6向/副驾驶座椅4向调节、后排座椅6/4分割并可完全翻折等。

雪佛兰  1.4T 自动

内饰方面:自动挡顶配车型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同时,全系标配包括ESC/CBC/HSA/ROM等在内的八大安全系统,打造同级最强安全性能。当然,雪佛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配备在中高配置车型上,可实现免视互动、多媒体娱乐、导航等多种功能。“它”就是创酷!

雪佛兰  1.4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总成自然也就没有太多的悬念,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别克昂克拉一样推出1.4T车型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南通雪佛兰创酷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雪佛兰创酷传承雪佛兰SUV精髓,拥有纯正美式suv肌肉车的设计风格,并融入硬朗动感的变形金刚元素。集合高效性能、智能科技、五星安全于人性配置等优势,雪佛兰创酷将以创造性的思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梦想座驾。

南通长江星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通长江星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5697
地址:南通开发区星湖大道1071号(星湖101街区 吴地人家酒店 北面)
优惠促销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尺寸 景程9.88万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