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盈众润达途锐耀锐版即将限量上市

盈众润达途锐耀锐版即将限量上市

2015-01-29 16:0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 陈奕新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新年伊始,惊喜升级的途锐耀锐版携不羁越野风度和精心优化配置震撼出击,限量发售50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0,8000元。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更为途锐全系车型开启50%首付、50%尾款、12期0月供等多种优惠金融方案。

惊喜升级的途锐耀锐版携强势运动气质和精心优化配置震撼出击!

惊喜升级 耀目启程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开年力作之一,500台限量发售的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耀锐版,堪称大众进口汽车在新年为中国豪华SUV市场奉献的一道饕餮。全面升级的途锐耀锐版新添R-Line运动套件,为硬朗的外表再添越野不羁风范。装备20英寸铝合金轮毂,尽显霸气与张力。辅以Area View 360° 全景摄像功能,让安全保障一路随行。而贴心设计的电动尾门让您体验最便捷的人性化科技。在途锐耀锐版硬朗不羁的外表之下,隐藏着置身车内方可体会的贴心设计;在4MOTION ®带来的非凡操控体验和优秀的越野表现下,更有领先科技和人性化关怀的加持。

0月供 首付享半 巅峰征程0等待

大众进口汽车特别针对越野家族车系扛鼎力作途锐设置“半价弹性贷”金融购车方案:消费者到大众进口汽车任意一家授权经销商店购买途锐车型,均可享受50%首付、50%尾款,12期0月供车贷金融方案。0月供及首付享半即刻开启巅峰征程,资金充裕的消费者更可借助尾款生财养爱车。

盈众润达大众进口汽车始终致力于通过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助力消费者提前坐拥梦寐以求的豪华SUV车型,在新年伊始尽享户外出行的生活乐趣,感受德国品质的非凡魅力。更多详情,请致电0591-88351888。

福建盈众润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盈众润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591-88351888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黄山村观音亭1号
优惠促销 优惠最高13万 时尚乐享“惠”来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