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大众途锐苏州优惠10万元起 有少量现车

大众途锐苏州优惠10万元起 有少量现车

2015-01-29 11:2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进口大众苏州新丰泰4S店获悉,大众途锐部分车型目前优惠10万元左右。销售人员表示,途锐店内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大众途锐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 TSI 自动X 限量版2014款 91.56 81.56 10.0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锐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外观方面,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内饰方面,途锐的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动力方面,途锐提供了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途锐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 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途锐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首款豪华SUV,整体上体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目前苏州地区大众途锐部分车型目前优惠10万左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