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越星奔驰R级最高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越星奔驰R级最高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2015-01-28 15: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海玲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越星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购奔驰R级最高优惠6万元,部分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奔驰4S店了解详情。

奔驰R级价格变化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3204MATIC商务型 7座2014 59.8 58.80 1.00 少量现车
R3204MATIC豪华型 6座2014 67.8 64.80 3.00 需预定
R4004MATIC商务型 6座2014 74.8 68.80 6.00 少量现车
R4004MATIC豪华型 6座2014 79.8 73.80 6.00 需预定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R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R级车最大的特色就是修长的车身,与圆滑的尾部巧妙结合在一起,透出优雅的美感;而低矮修长的前脸车鼻造型,既延续了奔驰传统,也显示出它特有的运动风格。细节方面也是尽显身价。车头氙气大灯与尾灯的造型设计考究,看上去晶莹通透,而且内部构造精致;设计师也用上许多镀铬部件来点缀细节,包括车头雾银色的格栅、亮闪闪的雾灯框、门把手、尾门等等。

奔驰R级 内饰

内饰方面,奔驰R级的车厢氛围简洁,整个车厢色调搭配得体,每个细节都够精致,镀铬和桃木装饰的点缀显档次之余也绝不俗气。作为MPV车型,这个车厢除了一般奔驰轿车所有的华丽,还多了一种温馨感。彩色屏幕的分辨率很高,字体显示精细,不过菜单依然是英文,考验车主的英文水平,导航光盘也暂时未能提供;相比之下自动空调的操作更一目了然,开关按钮的质感也是一流。

奔驰R级 发动机

动力方面,作为奔驰全新推出的车系,r级配备的发动机自然毫不含糊:两款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3.5升v6、5.0升v8以及6.2升v8三款汽油机组成了强大的阵容。功率从140-375kw,扭矩从350-630nm,不同发动机版本满足不同人们对该车的需求。除此之外,r级全系列降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配,在使动力传输更平顺的同时,也使得燃油经济性大有改善。

编辑点评:奔驰R级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等现有车型的所有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现购奔驰R级最高优惠6万元,部分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奔驰4S店了解详情。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0575-882228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19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