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改装先预览 3DTuning改装车达人必备软件

改装先预览 3DTuning改装车达人必备软件

2015-01-28 06:39: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现在很多车友对于改装车都有着不小热情,用与众不同的爱车展现车主的品味与个性,其实改装车是个非常好的途径,同时对于改装文化国内年轻人也是很乐于去接受。可国内毕竟起步晚,很多想改车的朋友并不清楚改出来到底效果怎样,所以大多都借鉴国外成功的案例。而现在就有一款软件它可以运用3D技术展现出原车状态,同时里面还有很多改装选项可选,最终车辆改出的效果就可以在上面预览了。

还记得极品飞车吗?这款在我上学时不仅里面豪车如云,同时也是这款游戏让我爱上了汽车,里面的跑车可以做出夸张的改装。而对于这种更强调娱乐性的游戏来说,它的改装并不是那么现实,而最近微信微博热传的3D Tuning则要比游戏现实的多,同时它真的很专业。这种款软件上面所提供的配件,都是现实生活中具有的,可以直接运用3D图像展现出来,算是改装前的一种提前预览吧。

只要一部智能手机

这款3D Tuning只要你有一款智能手机(性能当然越强越好),去应用商店搜索“3D Tuning”即可搜索到这款软件,点击安装即可。如果你有方法用电脑翻墙,输入“www.3dtuning.com”也可以在网页上改装爱车。

改车走起

总结:经过差不多5分钟的时间,对这款软件编者玩的也不算非常娴熟,很多功能目前也没有完全琢磨透彻,不过我也对这辆普通高尔夫从车身颜色、车身高度降低 、前后保险杠、侧围、大灯、中网、前机盖、轮毂、挡风玻璃膜、尾翼等等几处改装,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一辆独一无二的高尔夫,您是不是也有好的改进建议呢?那么你现在也下载3D Tuning一起加入改车行列吧

分享到: